Sharing

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

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沒有夢想,為了它,我們永不退縮,永不言棄,永不彷徨。感謝所有的相遇和別離,就像時光刻在心底的紋路,也曾傷感過,惆悵過,但留下更多是溫暖。路再遠,終有盡頭;傷再深,亦會痊癒。我們是自己生命的趕路人,背負着對未來的希冀,走路,既已選,何俱坎坷伴荊棘;心,既已定,怎怕千山與萬水;好男兒,經磨難,劈荊斬棘見月朗;前方路,路迷茫,一片天心可觀望;既然有所抉擇,就別心浮氣動,好好的走自己的路,心無旁鶩!

 

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無論命運多麼晦暗,無論人生多麼坎坷,這條人生之船的舵柄,就在我們自己的手裏。不要埋怨命運不公,也無需感慨造化弄人,緊握雙手,人生的方向就在自己手中!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的腳步是一種律動,走到哪裏,哪裏就開始感受着春的旋律,一種躁動的心跳。就連積雪下的草芽、種子都開始膨脹着一種衝動。一種蠢蠢地慾望,那就是渴望着向上的萌動。

 

自信來源於成功的暗示;自卑來源於失敗的暗示。如果你有自信,它會在無形之中釋放出能量,推動你走向成功;如果你自卑或恐懼,它也會在無形之中釋放出能量,導致你走向失敗。成功的人會因為體驗到成功的快樂而更加自信;失敗的人也會因為體驗到失敗的痛苦而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人:付出的不放在心上;得到的卻永遠銘記!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後都將會有彩虹,不管你有多悲傷,要堅信,幸福是在等你!幸福是一種比較,是一種知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人是要有所追求的,又要有所滿足,所以才是說知足常樂。

 

如果你無法克服挫敗,或許是因為你把失敗個人化了,失敗對你來說,最多不過是像三振讓一個偉大的棒球選手坐到板凳區一樣,只要一直待在場子裏並保持揮棒,你依然會是個巨炮,而不會因為失敗就變成輸家。

 

理想總是被現實打敗,當有勇氣去完成理想時,才發現,自己缺少的實在太多了。

 

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做人要有一顆平常心,膚淺的羨慕,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裏面。我們應當認清自己,走自己的道路,過自己的生活。

 

生活需要磨練,人生更需要洞悟。縱使生活很艱難,前面路途很陰霾,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就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人,心至善,情至誠,志必堅。人,得意是不可忘形,失意是不可失志。

 

這時代做什麼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說當個宅男宅女,還要先買得起房子。

 

在人生征途中,決不能貪圖安逸,怕苦怕累,滿足現狀,不求進取。只有不斷挑戰自己,敢想敢幹,不怕困難,吃苦耐勞,奮力拚搏,堅持到底,就一定能戰勝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奪取一個又一個的勝利。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夢想。

 

我們不要把別人的夢想當夢想,不要看別人的生活而生活,不要被別人的價值觀所消費,不要按照別人的活法來設計自己的人生。

 

天賜我一雙翅膀,就應該展翅翱翔,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越過就是陽光。

 

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着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勞倫斯

 

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裏得到更多東西。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晚風吹卷落葉的時候,春天正在等待甦醒。你把心的足跡留在黃昏里,讓那匆匆的歲月也迷惘。如果昨日的飄零里我們走散了,在狂風裏擦肩而又無法看見彼此。我會在寒夜裏靜待黎明,在那萬物復甦的時節,與你沐浴在曙光里!

 

今不如你,你可狂;朝有一日必踏你!

 

不管多遠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裏,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裏,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

 

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麼,你得一直前行。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着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堅持的理由,你就必須找到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

 

資料來源:網上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