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最美麗的你在路上

就好比讀書,書中全是人間悲喜劇,可你看著看著,就會忘了結尾,忘了開始,甚至忘了作者,只有那些跌宕起伏的劇情,在你滄桑的心中,如星光閃過。

 

就好比旅行,成功抵達目的地往往就意味著旅行的結束,遠山近水無非是平常的一抹幽翠、幾許滄浪,而最值得回味的,卻是旅途中那浪漫無盡的遐想。

 

就好比浪漫,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一種結果,春花謝去、秋葉凋零無所謂,而真正在意的,是我們心中的花落水流。

 

就好比友誼,令其無可匹敵的,絕不是信誓旦旦的許諾,更不是功利權衡的交易。患難與共的品質,只有經歷了歲月的錘煉,方能堅不可摧,歷久彌香。

 

就好比愛情,其結局無論是勞燕分飛還是終成正果,能讓你感到心痛或是甜蜜的,往往是兩個人相愛的過程,而不是結果。就好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只寫到相戀牽手,至於後事如何,便沒有了下文。

 

就好比人生,在功成名就之後,必然會不知所措,這就像世界上沒有最高的山峰,同樣人生也沒有永遠的輝煌。你在回憶錄中說得最多的,絕不會是金光閃閃的獎牌,而是征途中的風雨交加。

 

就好比天空,湛藍清澈,廣袤深邃,能夠震撼和感動你的,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而是你追求探索的目光,在穿梭時空的隧道中,激蕩出浩瀚的熠熠清輝。

 

最美麗的你在路上。

 

花香在路上,青春在路上,生命在路上,幸福在路上,憂傷在路上……所以請你不必快馬馳騁,刻意尋求成功的彼岸。因為彼岸會有一面鏡子,你看到的只是自己的昨天,而絕不是明天。

 

或許此時,你正在歡笑的路上、寂寞的路上、幸福的路上、憂傷的路上……但是,只要在路上,你就是最美麗的,因為,你正用踏實的腳步走出芬芳絢麗的章節,流光溢彩的年華終會開花。

 

資料來源:網上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