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寶藏圈

這個意大利人叫馬丁尼,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多年前他結束一段工作后在莫斯科旅行。一天在火車上他遇到了一個俄國落難貴族,給他看了一張古地圈,告訴他這張地圖可以給它的擁有者帶來無窮的財富和幸運,只可惜三百年來地圖雖然屢易其主,但一直都無人能夠破解其中的秘密,找出寶藏,反而在不斷的你爭我奪中染上了許多貪婪的鮮血。這份地圖最后由這個貴族的祖先拿到,并當成傳家寶一代傳一代。由于如今這名落難貴族已經窮困潦倒,所以馬丁尼只花了少許代價就買下了地圖。

這張地圖到了馬丁尼手上,從此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命運,改變了他的一生。

馬丁尼并沒有拿著這張地圖去尋寶。回國后,他把地圖裝裱在他的旅行箱上,沒想到這個創意大受歡迎,很多人來問他能不能給自己也設計一個。

馬丁尼并沒有馬上答應。憑著藝術家的靈感與執著,他花了兩年時間推出了一系列古地圖皮具產品,包括20款皮袋及皮箱,一推出立即銷售一空,并風靡一時。于是他從做皮具起家,漸漸打造了一個奢侈品的時尚帝國,產品包括箱包、時裝、配飾、手表、家居產品等,年營業額超過10億歐元,品牌標志就是這張地圖。獨辟蹊徑的設計使馬丁尼成為世界級設計大師。

如今,地圖里的寶藏仍沒有被發現,馬丁尼卻創造了地圖之外的價值,這一價值讓世界各國的達官顯貴、明星名流為之傾倒,更讓眾多紳士美女以穿著或佩戴他的地圖標志為榮。

人的一生就是一座珍貴的寶庫,每個人也都擁有一張藏寶圖。你找到開啟寶庫的鑰匙了嗎?

 

 

來源:網上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