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tanding Employee

第二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 (2021年9月至11月)


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目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決擇、方向或逆境的時候,一句說話能讓我們從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們可以從生活體驗、書本學習或網絡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餘,更會分享給合作伙伴,讓他們同樣受益,符合「達己立人」的理念。

第一屆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於2021年3月至8月舉行,經過各同事投票後,選出冠亞季三個得獎作品,得獎者除獲得獎狀外,亦可獲得獎金以作鼓勵,以下為各得獎同事︰

1) 冠軍

周榮華 (Jack Zhou)

得獎句子︰#弱者坐待時期,強者製造時機。

獲得獎金︰HKD2500

感言︰作為從事銷售工作的人員,我們需要主動去發掘時機,而不是等時機,要做強者,要做崗位的主人。成功者會利用自身資源,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創造機會來獲得成功。而失敗者,則只會等待,害怕去做或者懶惰或者逃避,這樣只會惡性循環,即使偶爾獲得成功,那也只是碰巧,這樣只能原地踏步甚至倒退。

  

2) 亞軍

孔繁宇 (Raymond Kong)

得獎句子︰#讓你的敵人瞧得起你,那才叫硬氣。

獲得獎金︰HKD1750

感言︰真正的硬氣,不是窩裏鬥,更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贏得外在的尊重,讓你的敵人瞧得起你。如同銷售人員,提高自己的專業度,並把每一個細緻位做到極緻,善於換位思考,用心對待,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便能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尊重。

 

3) 季軍

符蓮娟 (Jennifer Fu)

得獎句子︰#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着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選定的終點。

獲得獎金︰HKD750

感言︰當決定好自己的方向和選擇就意味著踏上征程無回頭路可走,所有行動和努力是為了最開始的出發點,這些點滴即將匯成我們選定的終點,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要學會面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正能量

#達己立人

#第二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