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tanding Employee

第五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 (2022年6月至8月)


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目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決擇、方向或逆境的時候,一句說話能讓我們從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們可以從生活體驗、書本學習或網絡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餘,更會分享給合作伙伴,讓他們同樣受益,符合「達己立人」的理念。

第五屆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於2022年6月至8月舉行,經過各同事投票後,選出冠亞季三個得獎作品,得獎者除獲得獎狀外,亦可獲得獎金以作鼓勵,以下為各得獎同事︰

1) 冠軍

何泳雯 (Gaby Ho)

得獎句子︰#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眼睛看不見了,而是心失去了方向。

獲得獎金︰HKD2500

感言︰眼睛只是心靈通向世界的其中一個窗戶,“心動”卻是所有的開始,知行合一,心有了方向,行動才可以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2) 亞軍

區泳儀 (Cathy Ou)

得獎句子︰#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獲得獎金︰HKD1750

感言︰遇到困難挫折別害怕,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換個角度看問題也許會發現另一個結果。

 

3) 季軍

黎東藝 (Vivian Lai)

得獎句子︰#心有所想,事必能成。

獲得獎金︰HKD750

感言︰好榮幸可以獲獎,這個正能量句子是我在工作中所悟到的,就是無論做任何事,先不要否定,要先將心放在所要想做的事上,用心做事,自然會有所獲。

 

#正能量

#達己立人

#第五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