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tanding Employee

2012 Sunta Excellence Award-Alex So(Senior Account Manager - Team Head)


2012 Sunta Excellence Award
2012 新達「最佳銷售」卓越大獎

具備條件及傑出表現 : 2012最高銷售業績之傑出表現

感言 : 這獎項給我的動力更大,一向自我要求甚高的我除了要做好一個好員工外,要對得起自己便是用最大的可能發揮到最好,相信是這一點令我取得最佳銷售大獎

2012 新達「最具活力」卓越大獎

具備條件及傑出表現 : 互助精神、勇於接受挑戰、積極參與和推動或策劃各類活動和項目.

感言 : 今年是第二年取得最具活力大獎,很高興同事給我的認同我是有活力的,每天精神奕奕上班、在工作上尋找樂趣、與同事相處誠懇有禮是我一路以來的工作態度,公司設立了活力大獎的背後當然是在工作上有承擔力之餘還可以完成任務的,希望明年有更好的同事取得此榮譽。

2012 新達「最愛出勤三星」卓越大獎
具備條件及傑出表現 : 全年0遲到+0病假+0事假

感言 : 沒遲到、沒病假、沒早退是否容易做得到?答案是有心便事成。

新達「愛心義工」卓越大獎
感言 : 沒有想過公司會有愛心義工獎,由開始提出與同事一起參與社會服務至今,每一個活動的畫面都記憶猶新,一張張燦爛的笑容,令同事們每一次參與都更積極,能得到此獎項真的十分意外,多謝公司的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