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第十二屆「原來我得㗎」美國中學交流計劃獎學金 開始接受申請

2022-09-19

 

「我都得」教育基金第十二屆「原來我得㗎」美國中學交流計劃獎學金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31日。得獎同學可於美國生活及學習一年,加強全方位英語訓練的同時,學習獨立生活,交流中外文化,並藉著一年美國中學起步,提升起步點,另覓人生升學及就業途徑。

 

「我都得」教育基金於2011年成立,為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提供「原來我得㗎」美國中學交流計劃獎學金。對象為中三至中五學生,獎學金特別考慮成績並不突出,但擁有夢想的基層學生。過往十屆已有60名學生得獎,60個困難家庭的生活正在默默轉變當中。


本年度公開組名額共6個,包括:宏宗建築獎學金、國茂控股愛心傳承獎學金、Elite企業愛心將來精英奬學金、馬老師知行合一獎學金、文化協進中心獎學金、CLC我得你都得獎學金。

 

請即進入 https://www.yesican.org.hk/ ,下載有關申請文件。

 

快快將好消息傳達給身邊符合資格的年輕人,給他們一個看見未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