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第一屆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就職典禮

2019-11-04

 

第一屆「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就職典禮」於2019114日假香港中文大學鄭家純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主席許華傑太平紳士、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太平紳士、地球之友主席吳方笑薇女士BBS蒞臨主禮,聯同創會榮譽顧問盧永鴻教授及創會會長連舜香女士為典禮主持啟動儀式,與在場多位嘉賓共同見證這一重要里程碑。

 

創會會長連舜香女士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對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的支持,並承諾會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擔當學會的核心角色,共同引領中小企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成長,啓發更多中小企以企業社會責任作爲管理模式,讓可持續發展不再是一個口號,而是一種行動力,爲社會帶來正面價值。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以關懷和責任營商為核心價值,期望為香港及大中華地區的中小企帶來革新思維,共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可持續發展理念。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

第一屆理事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

創會會長:日本命力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連舜香女士

創會副會長:富安集團有限公司 劉富成博士

創會副會長: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周靄儀女士

創會副會長:仁達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劉靜文女士

創會副會長:親子王國有限公司 薛嘉龍先生

創會理事(司庫):超敏科技有限公司 張仕鵬先生

創會理事(項目統籌):科文實業有限公司 朱志强先生

創會理事(教育及培訓):新達化工有限公司 樊翠華女士

創會理事(行政):潛水歷險會有限公司 區紹堅先生

創會理事(會員事務):歐達傢俱有限公司 唐慕貞女士

創會榮譽顧問:香港中文大學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 盧永鴻教授

 

**承蒙盧永鴻教授、創會會長連舜香女士及各董事局成員支持下, 新達化工有限公司-樊翠華女士(Ms. Terry)擔任創會理事之一(教育及培訓), 盼望能一同實踐、共建一個更美好社會。**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未來將舉辦各類型研討會及交流活動,讓各行各業中小企通過平台互相分享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經驗,共享資源,讓可持續發展由理念變成實際行動。

 

如欲興趣,請參閱 https://www.smess.hk/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