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心要

学佛心要第13场公益工作坊 佛学兼实修双轨初班培训

2019-09

 

各位同修,

由於社运活动持续,几乎每逢周六日均有集会或游行活动,经过慎重考虑各位的人身安全,以及交通工具的影响,故此,於19-20/10至年底的「学佛心要」工作坊取消,稍後再公布明年工作坊的时间表,如有任何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谢谢 !樊翠华 (Terry)

 

各位朋友们,

学佛心要初班开班啦!

(佛学兼实修双轨初班培训)

第13场公益工作坊

 

导师 : 袁尚华博士
导师介绍 : 哲学博士,专攻佛学,从事佛教思想研究及弘法工作二十多年,教学活泼、?人心眼、度人无数,闻者皆叹如雨甘露。

课程内容介绍  ∶许多人想了解佛教,或想学佛、或想修行,但佛学千门万户,如何开始?如何取舍?如何开始修持?此工作坊由浅入深,助你了解佛法心要,学懂在日常生活中修行之道。
工作坊由2018年9月举办至今,初、中班共12场?,参与者得益极大,喜欢不已。

 

日期 :  2019年10月19-20日
时间 : 14:00-19:00
地址 : 香港柴湾新业街8号八号商业广场809室
语言 : 粤语 
费用 : 港币1,000
         * 为减省行政程序, 请於现场缴费 
         * 所有学费全数捐助予支持基层儿童学习需要 

受惠机构 :「陈校长免费补习天地」政府注册慈善机构 http://hkcnc.org.hk/

查询 : Whatsapp +852 9190 9519 (香港)
                              

袁尚华博士讲经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ryuensw/

注意事项:
学员必须全程出席2天课程。

#学佛心要
#陈校长免费补习天地
#袁尚华博士
#策划及场地赞助 : #新达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