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 付出

喜耀明领2019

2019-03-20

 

感谢各位持续支持「喜耀明日领袖奖励计划」, 继上月217启动日,当天连同学生?义工?老师及捐款朋友共50多人,大家零距离接触交流,气氛热闹愉悦,整天的流程设计和安排,均由同学们来担任和安排,由新达的创辨人Edmond & Terry分享公司近年遇上的起跌,乃至如何面对难关和成长,也给予学生们面对难关正面的学习榜样。


5年前发起此计划的初心,就是好简单和纯粹,心口挂个「勇」字,要把霍韬晦老师的性情教育落实至全港中学,能够让品德教育於莘莘学子中生起善的种子,庆幸至今均得到中学和各方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赞助名额每年持续稳步递增(期望今年可以得到60个名额超额完成),继而还有几位同学的蜕变和成长分享,乃至最後环节”我的梦想”,既感动又安慰,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也很主动和生性,他日必定成为我们的希望,期望大家也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来这参与这生命影响生命的时刻,见证生命的意义。


我们已陆续与中学联系及商讨今年能够给予学校的赞助名额数量,中学都非常殷切希望得到更多名额支持学生,尤其是品德教育这方面对未来社会的重要性,当然希望今年仍然有你的支持,跟往年一样,我们会尽量保留与往年有合作的6-7间中学及两间服务青少年的非牟利机构(除捐款人指定受惠学生),另外,我们希望能够於4月26日或之前得到你的确认和赞助名额,好让各中学或单位及早为学生做好准备。

捐款方法如下∶
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亚洲)
银行户口名称∶法住机构
银行户口号码∶009-632-00-445-3289
开户银行地址∶上环德辅道中德辅道中二三七号
SWIFT CODE∶CCBQHKAX
*为节省行政资源,如不介意请帮忙直接转账或入数至以上教育机构银行帐户,再把入数纸私讯给我作为存档及记录。

注∶此计划没有1分1毫的行政开支,所有捐款全部支持学生的学习,行政及策划全部由新达化工支持。

 

*2019年时间表如下,再次感谢你的支持与参与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