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达家书

2015-02-28_新達獲獎後感_殷佩

2015-02-28

 

在今年的春茗晚宴上,我的感觸和收穫都很大,我拿到了最愛出勤二星獎、最愛學習獎、全年至尊深圳區最優秀員工獎。這三個獎項是公司對我過去一年工作的極大肯定,也是對我接下來工作的最大鼓舞。拿到這些獎,我非常感謝公司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栽培,當中當然還離不開主管的幫助和教導、同事的支持和理解。


能拿到最愛學習獎,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因為公司就像個大家庭,每個人都為家庭而努力著,都在不斷地學習和進步,我作為其中一員深受大家感染,所以時刻不敢懈怠,能拿到這個獎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僅給了精神上的鼓舞,也給了我繼續學習的動力。接下來的工作中,我一定繼續加油,把讀書學習變成一種習慣。
拿到最愛出勤二星獎和全年至尊深圳區最優秀員工獎我非常開心,看到大家對我的肯定我很感動。作為一名員工,與公司的發展一起成長,為公司的壯大盡最大的努力是我應盡的職責。看到公司的發展變化,身在其中的我每天都深受鼓舞,能為公司的發展盡職盡責的最好方法就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到最好,不讓自己有遺憾。但我深知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要學習,要努力,這些獎項對我肯定之外,對我也是一種鞭策,會時刻提醒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這兩年兩會上讀書的話題都成為熱議話題,我知道讀書是學習的最佳途徑,2015年,在於公司共同成長進步,與同事共同奮鬥的同時,我一定會抽出時間多讀書,外延自己的知識面,拓展自己的視野,增強自我的學習素養,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盡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