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员工

第一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 (2021年3月至8月)


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目的是当我们遇到困难、决择、方向或逆境的时候,一句说话能让我们从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们可以从生活体验、书本学习或网络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馀,更可分享给合作伙伴,让他们同样受益,符合「达己立人」的理念。

第一届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於2021年3月至8月举行,经过各同事投票後,选出冠亚季三个得奖作品得奖者除获得奖状外,亦可获得奖金以作鼓励,以下为各得奖同事:

1) 冠军:

周荣华 (Jack Zhou)

得奖句子:#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获得奖金:HKD5000

感言:这是销售人员的心声,也是基本功,更是销售人员需要的心态。这是我进入公司後的成长历程。只有内心能够真正承受了和学习接受了,才能够保持冷静的思维,才能够端正自己的位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改善进步。

 

2) 亚军

邵沛文 (Cailey Shao)

得奖句子:#LIFE IS A CHALLENGE

获得奖金:HKD3500

感言:这句话在这一年给我的感概最大,在这一年我们OPT开始接触KT,一开始的时候每天都在接受新的事物,每天都面临著挑战,慢慢地一直走到了现在。希望用这一句话告诫自己也送给大家,勇於面对挑战,生命也因挑战而精彩。

 

3) 季军

李思红 (Vivi Li)

得奖句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获得奖金:HKD1500

感言:这八个字简单,质朴,实存,因?有了理想的指引,才不会迷茫,有了理想的指引,我们需要的便是脚踏实地,我爸自小告诉我们兄妹做事要一步步开,不要走捷径,不求大富大贵,但要脚踏实地。

#正能量

#达己立人

#第一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