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员工

第三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 (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


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目的是当我们遇到困难、决择、方向或逆境的时候,一句说话能让我们从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们可以从生活体验、书本学习或网络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馀,更会分享给合作伙伴,让他们同样受益,符合「达己立人」的理念。

第三届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举行,经过各同事投票後,选出冠亚季三个得奖作品,得奖者除获得奖状外,亦可获得奖金以作鼓励,以下为各得奖同事:

1) 冠军

吕咏珊 (Stephanie Lui)

得奖句子:#活好自己的故事,做好自己的人生

获得奖金:HKD2500

感言:多谢公司的正能量句子计划,让我多留意身边事物,籍著计划也可抒发及自创句子给自己一句无限空间! 
今年我睇?电影"梅艳芳”, 当时正正系第5波疫情开始,5小时特别加长版本, 睇一个有血有泪真人真事, 经历甜酸苦辣, 高低起跌的人生故事。
看完之後, 我觉得无论生命有几长短, 男定女, 你有钱无钱, 有能力无能力, 你都会做主角一次, 无论观众多与少都唔紧要,最少自己要去欣赏自己, 活好自己的人生。好像疫情一样, 要来我挡唔到, 恐惧也避唔到, 但是疫情只是我们人生的一小部份。 几年後, 我们回想只是一个好好的锻链! 过去就过去, 未来用自己的良知去编写自己的故事, 大家加油。

 

2) 亚军

孔繁宇 (Raymond Kong)

得奖句子:#馀生很贵,请勿浪费。

获得奖金:HKD1750

感言:人的一生时间很珍贵,贵到世间上任何东西都无法与其比拟!馀生弥足珍贵,将你最珍贵的馀生,倾注到你最渴望的事业和事情上吧,轰轰烈烈、全力以赴创造美好的一生。

 

3) 季军

邓智诚 (Kelvin Tang)

得奖句子:#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获得奖金:HKD750

感言:无论是谁,无论生活环境如何,我们都应该感恩和珍惜父母给我们的一切。人会不断长大,所以要学会成长,父母只能从旁指导,但不可能一辈子都协助你,接下来的路需要自己走下去,更要走一条正确的路。

 

#正能量

#达己立人

#第三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