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员工

第四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 (2022年3月至5月)


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目的是当我们遇到困难、决择、方向或逆境的时候,一句说话能让我们从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们可以从生活体验、书本学习或网络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馀,更会分享给合作伙伴,让他们同样受益,符合「达己立人」的理念。

第四届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於2022年3月至5月举行,经过各同事投票後,选出冠亚季三个得奖作品,得奖者除获得奖状外,亦可获得奖金以作鼓励,以下为各得奖同事:

1) 冠军

林丽虹 (Lesley Lin)

得奖句子:#多走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获得奖金:HKD2500

感言:人生,每前进一步,都会有不同的风景,有时候,我们的收获,不一定要在我们实现了所有的目标之後才会出现,过程本身就可以让我们收获很多东西。人最重要的,不是说去实现什?样的理想,去取得什?样的成就,去获得多少人的赞赏,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自己能成为一个什?样的人,自己能坚持到哪一步,自己可以看到什?样的风景。
所以说,我们不能因为觉得目标太远就放弃前行的脚步,因为前行本身就是有意义的。人生不过三万多天,能多走一步,我们就能多看到一些风景。

 

2) 亚军

黎岳文 (Arvin Lai)

得奖句子:#狼的牛逼不在於整天嗷嗷叫,而在於它对目标孜孜不倦的追求、静行、突破。

获得奖金:HKD1750

感言:能获得正能量句子亚军深感荣幸,感谢同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在往後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我们美好明天发挥更多正能量!

 

3) 季军

冯伟昭 (Chiu Fung)

得奖句子:#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

获得奖金:HKD750

感言:多谢各位投票及喜爱,希望各位都见到自己的彩虹。

 

#正能量

#达己立人

#第四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