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员工

第六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 (2022年9月至11月)


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目的是当我们遇到困难、决择、方向或逆境的时候,一句说话能让我们从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们可以从生活体验、书本学习或网络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馀,更会分享给合作伙伴,让他们同样受益,符合「达己立人」的理念。

第六届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於2022年9月至11月举行,经过各同事投票後,选出冠亚季三个得奖作品,得奖者除获得奖状外,亦可获得奖金以作鼓励,以下为各得奖同事:

1) 冠军

黎岳文 (Arvin Lai)

得奖句子:#走过的曲折全会变成彩虹。

获得奖金:HKD2500

感言:无论我们曾经经历过什?,遭遇过多少伤害,学会看开、放下,不要再禁锢自己的灵魂,生命中无论是温暖还是伤害,都是自己的因果缘法,坚信风雨过後终有彩虹陪伴。

 

2) 亚军

邵沛文 (Cailey Shao)

得奖句子:#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获得奖金:HKD1750

感言:大家都常说坚持,其实做到坚持亦是非常难得一件事,毕竟在不知道结果的情况,无法得知做下去是否能成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功,容易让人气馁放弃,但正是困难正是不容易,坚持到最後必定会有所得。

 

3) 季军

孔繁宇 (Raymond Kong)

得奖句子:#日月既往,不可复追。

获得奖金:HKD750

感言:日升月落,是每天必然发生的事,但昨天的太阳和月亮是再也追不回来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的每一个点滴。时间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的时间用做最有益的事情。
 

#正能量

#达己立人

#第六届新达正能量句子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