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付出

喜耀明領2019

2019-03-20

 

感謝各位持續支持「喜耀明日領袖獎勵計劃」, 繼上月217啟動日,當天連同學生丶義工丶老師及捐款朋友共50多人,大家零距離接觸交流,氣氛熱鬧愉悅,整天的流程設計和安排,均由同學們來擔任和安排,由新達的創辨人Edmond & Terry分享公司近年遇上的起跌,乃至如何面對難關和成長,也給予學生們面對難關正面的學習榜樣。


5年前發起此計劃的初心,就是好簡單和純粹,心口掛個「勇」字,要把霍韜晦老師的性情教育落實至全港中學,能夠讓品德教育於莘莘學子中生起善的種子,慶幸至今均得到中學和各方朋友們的認可和支持,贊助名額每年持續穩步遞增(期望今年可以得到60個名額超額完成),繼而還有幾位同學的蛻變和成長分享,乃至最後環節”我的夢想”,既感動又安慰,同學們都成長了很多,也很主動和生性,他日必定成為我們的希望,期望大家也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來這參與這生命影響生命的時刻,見證生命的意義。


我們已陸續與中學聯繫及商討今年能夠給予學校的贊助名額數量,中學都非常殷切希望得到更多名額支持學生,尤其是品德教育這方面對未來社會的重要性,當然希望今年仍然有你的支持,跟往年一樣,我們會盡量保留與往年有合作的6-7間中學及兩間服務青少年的非牟利機構(除捐款人指定受惠學生),另外,我們希望能夠於4月26日或之前得到你的確認和贊助名額,好讓各中學或單位及早為學生做好準備。

捐款方法如下:
銀行名稱: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銀行戶口名稱:法住機構
銀行戶口號碼:009-632-00-445-3289
開戶銀行地址:上環德輔道中德輔道中二三七號
SWIFT CODE:CCBQHKAX
*為節省行政資源,如不介意請幫忙直接轉賬或入數至以上教育機構銀行帳戶,再把入數紙私訊給我作為存檔及記錄。

註:此計劃沒有1分1毫的行政開支,所有捐款全部支持學生的學習,行政及策劃全部由新達化工支持。

 

*2019年時間表如下,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參與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