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家書

17周年慶典員工分享 [難忘的晚上] [Stanley Leung]

2013-05-04

 

當收到通告新達十七週年的主題是「懷舊派對」時,
內心想,
今次真係好玩啊!!

看到統籌們密密努力地籌備, 既要保持神秘, 又忍不住哈哈大笑, 為5月4日掀動了大家歡樂的神經。

當天未踏進會場, 耳邊已傳來大家的笑聲, 再看到同事們的悉心裝扮, 好像走到六七十年代般, Ah…ah ah
ah ha ha ha ha ha, 青春總失去莫明…..
燈光調暗…大家一起跳12345678….
好high啊^.^

由兩位金牌司儀Alex &Winsome鬼馬進場開始,已知道這是一個不一樣的十七週年。每年的週年慶典是大家努力的成績總結,無論是業績、出勤、工作熱誠、活力、學習、明日之星...之獎項, 都是公司與同事們對得獎同事之認同,當中的付出讓同事們在獎聲下領受。在此再次恭喜得獎的同事們…您們是實至名歸的! 

另外, 不得不讚一下籌辦十七週年晚會的小組…
由Terry& Step作統籌,還有Alex,Livia, Mickey, Yoki, Winsome, William, Keri, Elaine, Chris, Ken, Hunk &Suki…..組成小組,當中無論是backdrop上大大小小的星星、不同時段貼題的音樂、 物資、交通的安排, 又或是通告的準備….等, 相信他們看到同事們一張張的笑臉,一定好有滿足感啊!

當晚驚喜地收到公司送給在職新達時出生BB的禮物, 實在是一份很有很有很有意思的心意,在此再次向MrTam & Terry致謝!!!!

真是一個難忘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