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家書

喜氣羊羊 溫暖人間後感_林懷新

2015-01-31

 

很開心參加131護老院活動,一入到康樂園門口,受到老友記熱烈歡迎,從中感受他們面對生活積極、開心的心態。
按摩談心之時,金城老友記講述自己在養老院這6年來的點點滴滴,看得出他在康樂園這個大家庭之中生活得很開心快樂,
身體從入園的4種老人病,需臥床治療,經過精心治療三個月後,整個精神面貌大變樣,現在還給我們高歌一曲,真是沒得頂。

從揮春的製作到福袋的安排,一點一滴都是新達同事在工作之餘,製作流水綫,每個都是親手製作出來的,從中可以看到我們
對於活動的用心,同時揮春是與老友記一起動手完成的,一起享受這個過程。對于養老院精心安排了奇哥珠妹演出,務必讓

老友記
開開心心,其實他們也是喜歡熱熱鬧鬧的,年紀越大,行爲就越像小朋友,要有人陪,有人一起聊天,一起玩。
通過今次活動,讓我們思考如何面對家裏的老人家,有助於交流與互動,人與人的相處其實也是很簡單與融洽。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