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家書

2015-02-28_新達獲獎後感_方寶玲

2015-02-28

 

經過了一整年自己對上班工作的自我管理,獲得公司三粒星出勤獎項,心中非常感謝公司對員工鼓勵,因為這其實是員工的責任。
今年最大的驚喜是除了過往獎牌外,還獲頒嘉許函及獎金,信函內容是公司表揚我們之工作態度及致謝我們之父母親教導有方。
這嘉信函對我來說當真是及時雨,主因晚會前一天,我之父母家發生了小火災,廚房有所破損,幸好父母親沒有受傷,這樣我與家人都非常慶幸。但母親除了受驚外,還心生自責,認為自己沒有及時阻止火災,情緒非常低落。星期天我將此嘉許函及獎金交與父母親,並與其分享公司此份濃濃的心意,並給予肯定父母親對我們的教導,所以並不會因為他(她)們年事已高減退任何其重要性,而是會越來越重要。當母親聽到這裡,面上就慢慢展露了笑容,還讓我要好好繼續保持下去,要以盡責來回饋公司,看到她的笑臉比任何事都更珍貴。
所以要再次感謝公司,使我能藉此安慰了父母親。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