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家書

17週年慶典後感 [時光倒流] [Elaine Cheung]

2013-05-04

 

今年十七週年慶典主題是「夢想成真」,服飾以60﹑70年代為主,事前各同事積極去籌備各別工作,在忙裡偷閑的時候,大家亦談論當晚的服飾裝扮造型,大家互相交換意見,但求當晚配合主題和享受當晚的活動。

 

當天有部份同事比原定的時間去會場準備,我還忙著整理個人衣著時,已收到同事的造型照相簡直嚇我一跳,個個都為俏為妙好像時光倒流,我亦不可以慢快快趕去會合大家。

 

本人回想當晚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當晚氣氛好高漲﹑好興奮,兩位司儀同事非常出色,能帶動大家全程投入當晚情節,負責音響的同事好細心留意每個環節播放音樂,還有其他同事出的一分一力………都非常出色,其中有一幕譚生突然抱起TERRY時大家即時高呼拍掌,令我最深刻的時段是新達奇哥﹑珠妹帶動大家一齊跳懷舊舞,再由新達奇哥帶領唱歌,令在場同事全神投入去玩接龍,隨即自己覺得年輕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