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家書

17週年慶典後感 [新達一家人] [Xin Lin]

2013-05-04

 

梦想成真,由小到大,有无数的梦想,而我的梦在新达一梦就是就快7年了。

17岁是一个值得怀旧的年龄,可以回忆17年之间的点点滴滴,因为18岁已代表成年人的到来,人生要翻开新的一页。

我们的17周年庆晚会很怀旧,很有气氛,见到大家十分之投入,因为我们是新达一家人,每个情景我都想写下来,我又怕写完之后其它同事没有发挥之余地

我想写2处新达以人为本,关心关爱新达人的事实。

 

在台下看到三颗星星的同事有6位之多,真的感觉非常之不容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一,自己个心里都有小小唔好意思,

因为这本来就是自身应该做到的。大家还记得他们的奖励是什么吗?三天假期,是的,三日假期。无数同事的梦想之一,

放假时陪同家人或旅行或放松或...  这6位同事梦想成真了。

 

666大顺,新达与6真是有缘,这次又是6位在新达成长期间,由结婚到生BB,见证自己与新达的成长,谭生与TERRY真是非常之有心,

TERRY介绍原石到成玉的曲折过程,这是一份大心意,这是一个特别的惊喜,这是一个美梦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