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員工

第三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 (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


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目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決擇、方向或逆境的時候,一句說話能讓我們從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們可以從生活體驗、書本學習或網絡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餘,更會分享給合作伙伴,讓他們同樣受益,符合「達己立人」的理念。

第三屆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舉行,經過各同事投票後,選出冠亞季三個得獎作品,得獎者除獲得獎狀外,亦可獲得獎金以作鼓勵,以下為各得獎同事︰

1) 冠軍

呂詠珊 (Stephanie Lui)

得獎句子︰#活好自己的故事,做好自己的人生

獲得獎金︰HKD2500

感言︰多謝公司的正能量句子計劃,讓我多留意身邊事物,籍著計劃也可抒發及自創句子給自己一句無限空間! 
今年我睇咗電影"梅艷芳”, 當時正正係第5波疫情開始,5小時特別加長版本, 睇一個有血有淚真人真事, 經歷甜酸苦辣, 高低起跌的人生故事。
看完之後, 我覺得無論生命有幾長短, 男定女, 你有錢無錢, 有能力無能力, 你都會做主角一次, 無論觀眾多與少都唔緊要,最少自己要去欣賞自己, 活好自己的人生。好像疫情一樣, 要來我擋唔到, 恐懼也避唔到, 但是疫情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小部份。 幾年後, 我們回想只是一個好好的鍛鍊! 過去就過去, 未來用自己的良知去編寫自己的故事, 大家加油。

 

2) 亞軍

孔繁宇 (Raymond Kong)

得獎句子︰#餘生很貴,請勿浪費。

獲得獎金︰HKD1750

感言︰人的一生時間很珍貴,貴到世間上任何東西都無法與其比擬!餘生彌足珍貴,將你最珍貴的餘生,傾注到你最渴望的事業和事情上吧,轟轟烈烈、全力以赴創造美好的一生。

 

3) 季軍

鄧智誠 (Kelvin Tang)

得獎句子︰#命是爸媽給的,珍惜點、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獲得獎金︰HKD750

感言︰無論是誰,無論生活環境如何,我們都應該感恩和珍惜父母給我們的一切。人會不斷長大,所以要學會成長,父母只能從旁指導,但不可能一輩子都協助你,接下來的路需要自己走下去,更要走一條正確的路。

 

#正能量

#達己立人

#第三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