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員工

第四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 (2022年3月至5月)


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目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決擇、方向或逆境的時候,一句說話能讓我們從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們可以從生活體驗、書本學習或網絡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餘,更會分享給合作伙伴,讓他們同樣受益,符合「達己立人」的理念。

第四屆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於2022年3月至5月舉行,經過各同事投票後,選出冠亞季三個得獎作品,得獎者除獲得獎狀外,亦可獲得獎金以作鼓勵,以下為各得獎同事︰

1) 冠軍

林麗虹 (Lesley Lin)

得獎句子︰#多走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獲得獎金︰HKD2500

感言︰人生,每前進一步,都會有不同的風景,有時候,我們的收獲,不一定要在我們實現了所有的目標之後才會出現,過程本身就可以讓我們收獲很多東西。人最重要的,不是說去實現什麽樣的理想,去取得什麽樣的成就,去獲得多少人的讚賞,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自己能成為一個什麽樣的人,自己能堅持到哪一步,自己可以看到什麽樣的風景。
所以說,我們不能因為覺得目標太遠就放棄前行的腳步,因為前行本身就是有意義的。人生不過三萬多天,能多走一步,我們就能多看到一些風景。

 

2) 亞軍

黎岳文 (Arvin Lai)

得獎句子︰#狼的牛逼不在於整天嗷嗷叫,而在於牠對目標孜孜不倦的追求、靜行、突破。

獲得獎金︰HKD1750

感言︰能獲得正能量句子亞軍深感榮幸,感謝同事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在往後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為我們美好明天發揮更多正能量!

 

3) 季軍

馮偉昭 (Chiu Fung)

得獎句子︰#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

獲得獎金︰HKD750

感言︰多謝各位投票及喜愛,希望各位都見到自己的彩虹。

 

#正能量

#達己立人

#第四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