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員工

第六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 (2022年9月至11月)


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目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決擇、方向或逆境的時候,一句說話能讓我們從新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局限的重要元素,我們可以從生活體驗、書本學習或網絡上都能找到,自己得益之餘,更會分享給合作伙伴,讓他們同樣受益,符合「達己立人」的理念。

第六屆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於2022年9月至11月舉行,經過各同事投票後,選出冠亞季三個得獎作品,得獎者除獲得獎狀外,亦可獲得獎金以作鼓勵,以下為各得獎同事︰

1) 冠軍

黎岳文 (Arvin Lai)

得獎句子︰#走過的曲折全會變成彩虹。

獲得獎金︰HKD2500

感言︰無論我們曾經經歷過什麽,遭遇過多少傷害,學會看開、放下,不要再禁錮自己的靈魂,生命中無論是溫暖還是傷害,都是自己的因果緣法,堅信風雨過後終有彩虹陪伴。

 

2) 亞軍

邵沛文 (Cailey Shao)

得獎句子︰#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獲得獎金︰HKD1750

感言︰大家都常說堅持,其實做到堅持亦是非常難得一件事,畢竟在不知道結果的情況,無法得知做下去是否能成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成功,容易讓人氣餒放棄,但正是困難正是不容易,堅持到最後必定會有所得。

 

3) 季軍

孔繁宇 (Raymond Kong)

得獎句子︰#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獲得獎金︰HKD750

感言︰日升月落,是每天必然發生的事,但昨天的太陽和月亮是再也追不回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珍惜生命的每一個點滴。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的時間用做最有益的事情。
 

#正能量

#達己立人

#第六屆新達正能量句子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