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什麽是消費後再生環保塑料?

2022-11-03

 

消费后再生塑料 (PCR) Hong Kong 香港 PCR 塑料

PCR 消費後再生塑料

 

什麼是消費後再生塑料 (PCR) ?

          PCR Post- 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s- 消費後再生塑料是一種用使用過的塑料消費品加工再做的環保塑料,製造過程會利用電腦,家電機殼塑料瓶或塑料包裝等等的消費品循環再用,是新一代的環保物料。PCR 對企業來說是一种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減低企業的碳排放量和碳足迹,不但能減少廢物,保護環境,更能為企業提升正面的聲譽,達致可持續發展。

使用消費後再生塑料 (PCR) 有什麼好處 ?

          使用 PCR 能大量的減少企業製造的廢物和廢氣。以現今的再生原料科技,企業甚至能達到負塑料浪費,減少地球上的廢物。另外,一般塑料會影響環境的最大因素是碳排放量,而生產 PCR 的碳排放量能比一般塑料少 70%,有效減低企業的碳足跡。隨著時代的轉變,人們對環保商品的需求日漸增加,使用 PCR 能吸引有環保意識的顧客,有效增強企業的聲譽和銷售量。

PCR 和 PIR 的區別及生產再生塑料的困難

          PCR 代表消費後再生塑料,而PIR代表工業後回收塑料。雖然PCR和PIR都是環保塑料,但PCR的生產程序比PIR更要複雜,PCR的生產過程需要經過整理打包,切碎和清洗。而因爲公共環保意識不足,可環保廢物的分類欠佳,令製造PCR時的整理打包和清洗過程尤其困難。雖然PCR製作過程繁複,但PCR比PIR更有環保價值,因爲PIR只能減少塑料廢物的增加,而PCR能有效減少地球上的垃圾。幸運地,我們提供的PCR已為客戶解決了所有生產再生塑料的困難,並能馬上提供最優質的PCR塑料和非一般的諮詢服務。

想購買PCR環保塑料?如欲瞭解更多我們的PCR環保塑料,請聯絡我們,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爲你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為您帶來最大的商機和效益。

 

新達的 PCR 塑料

 

質量

          當顧客和消費者考慮從一般塑料轉換為環保塑料時,他們主要的考慮會是質量的問題,因爲以傳統的認知,環保塑料的質量難以與一般塑料比平,但以新達與台化公司的創新研究,我們推出的PCR塑料不但能與一般級塑料達到同樣的效果,更能根據混合塑料增加 PCR 塑料的廣泛使用性。

種類和應用

          新達能為客戶提供一系列100%可客制化的PCR塑料,包括 PCR-ABS, PCR-HIPS, PCR-PC/ABS, PCR-PP and PCR-PC等等。新達代理的 PCR 塑料能跟一般級塑料達到一樣的效果,特性及產品應用和新料完全一樣。

生產過程

PCR 環保塑料生產過程

 

合作夥伴 - 台化公司

          台灣化工纖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塑集團的子公司, 被譽爲世界上最大的化學公司之一。經過兩年的努力研發,新達化工與台化公司合作推出比一般PCR塑料更優質的PCR環保塑料。

PCR 證書 - GRS & TUV & UL

          新達提供的每一種PCR塑料均獲得行業知名的國際認證,其中包括 GRS, TUV 和 UL。認證過程極其嚴格,作爲第三方認證方,必須確認PCR塑料的生產過程,生產綫,包裝,機器及毒性測試一切通過並達到國際標準才能頒發認證。

PCR 環保塑料UL認證 - 包括30%, 50%, 85%

 

想購買PCR環保塑料?如欲瞭解更多我們的PCR環保塑料,請聯絡我們,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爲你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為您帶來最大的商機和效益。

 

過去的 PCR 活動

國際環保博覽- 國際環保博覽是亞洲環保產業的領先展會,目的是宣傳創新的環保科技,而2022年的主題是【綠色創科•力爭碳中和】。正與博覽的主題一致,新達推出的PCR就是為了以企業的形式宣傳環保,大幅減少現今工廠的碳排放量,為環保出一份力。
公司宣傳活動 - 隨著塑料新世代展示日的正面回響,新達決定舉辦自己的宣傳活動,對有興趣的買家進一步仔細介紹PCR環保塑料。
塑料新世代展示日 - 香港塑膠業協會舉辦的「塑膠新世代:塑膠物料最新應用及行業展望」主要是爲了向各界展示最新的塑料技術,其中包括環保及再生塑料。新達借此機會將PCR環保塑料首次推出,並得到了非常正面的回響。
 

 

 

 

 

 

 

 

 

 

 

 

 

 

 

 

 

 

 

 

 

更多新達資訊

新達ESG今日價格關於我們

 

訂閲並了解更多關於塑料和新達的最新消息!

* indicates required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