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 個使用環保塑膠原料的原因

2023-04-30

 

Image of a business person and an increase graph with environmental elements on it.

5 個使用環保塑膠原料的原因           

環保塑膠原料需求量

以現在的環保熱潮,環保產品的需求正在急劇提升,消費者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的意識和認知不斷提高,從而對可持續的環保包裝與產品的需求也不斷提升,造就了環保塑膠原料的市場不斷增長。根據 McKinsey & Company在美國做的2020年消費者信心調查,超過 6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願意為有環保或可持續包裝的產品支付更多費用,證明可持續的產品不僅能保護環境,更能為企業增加效益。

環保規條與政策

根據CNN,國際知名的媒體,大部分國家政府已經開始實行對原生塑料產品的管制以及對環保再生塑料的要求。CNN 於2022年發表的一份文章裏提到不同國家的塑料環保政策,包括:

  • 英國承諾於2042年消除任何可避免的塑料垃圾
  • 歐盟禁止部分一次性塑料產品,餐具,包裝
  • 印度禁止部分一次性塑料包裝和餐具
  • 加拿大下令於2030 年前所有產品包裝必須含有起碼50% 環保塑料

根據這些國家政策與目標的例子,企業必須了解並準備好實施有關回收塑料和可持續塑料包裝的新政策。此外,隨著這些規定,客戶對有可持續性的環保塑料將不斷上升,企業可以利用這些新法規預測未來的新可能性,洞悉先机,比競爭對手更早認識及計劃使用環保物料,迎接大好的機遇。

Image that compliments the topic of recycled plastic policies

企業社會責任:ESG / CSR 

生產環保物料能減少碳排放,使用環保塑料的企業也能能減少碳足跡,從而增强公司在ESG的影響,提升顧客,企業夥伴和投資者對公司的聲譽和信任度。新達正是以PCR環保塑膠原料為中心成功推廣我們的ESG,如有興趣,請閲讀我們的ESGPCR

Image of building blocks in ESG

環境保護

大多部分的原生塑膠產品最終都會進入海洋或垃圾堆填區,最終演變成環境與自然生態的污染,更會促進地球暖化。使用環保物料能給原生塑料再生的機會,重新成爲高質量的環保產品。地球暖化會導致天氣暖化,海平綫上升,造成自然生態的破壞和天災,而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溫室氣體的碳排放,而生產環保塑料的過程比生產原生塑料的能源使用的少,還能減少石化燃料的使用,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減少環境污染和垃圾填埋場的塑料廢物,防止繼續暖化和天災,做就美好的環境與未來

高質量環保塑膠原料

一般消費者對環保塑料的了解是原生塑料比環保物料高質量和更耐用,以現今技術,環保物料的質量已經和原生塑料一樣,使用的廣泛也能匹配原生塑料。隨著環保技術逐漸增長,環保物料的可用性和廣泛性都在增加。如對環保塑料的質量有更多的疑問可聯絡我們得專業團隊,新達會爲您提供免費的質詢服務。

* indicates required
E-mail Address

總結

總括而言,使用環保物料不但能保護環境,更能為企業帶來更多的生意和良好的聲譽,提升企業的可持續性。如果你對環保塑膠原料有興趣,或者想了解更多關於塑膠原料或環保物料的資訊,你可以隨時聯絡我們或在以下輸入你的電郵,我們會不斷為您提供最新的資訊或服務!如果對我們的消費後再生塑料,你也可以參考我們消費後再生塑料的博文。

Citation

加拿大環保政策

  • https://www.canada.ca/en/environment-climate-change/services/canadian-environmental-protection-act-registry/technical-issues-paper-recycled-content-plastic-manufactured-regulations.html

CNN 文章

  • (Source: https://www.cnn.com/2022/12/14/europe/single-use-plastic-cutlery-ban-england-climate-intl/index.html#:~:text=The%20UK%20has%20pledged%20to,and%20cotton%20buds%20last%20summer.)

McKinsey & Company 文章

  • https://www.mckinsey.com/industries/consumer-packaged-goods/our-insights/consumers-care-about-sustainability-and-back-it-up-with-their-wallets

更多新達資訊

新達ESGPCR Blog關於我們